【警探组|汉康】城堡里的人

🚫WARNING🚫
美女与野兽AU,OOC

                  

  康纳和周围的人不太一样,对于这一点他心知肚明。
那些路人的眼光太过露骨,直白得可怕――他们都知道这个看上去与常人无异的青年压根不是个正常人,他不需要进食,也不需要睡眠,更做不到共情,他高挑瘦削的身躯之下是铜质的机械骨架,那白皙无瑕的皮肤之下是复杂的金属齿轮,当他额边那个诡异的光圈转动着亮起来,不明真相的群众甚至以为他要变出什么可怕的魔法来恐吓他们。他是镇上的漂亮男孩儿,却更是他的创造者,或者,他的父亲――那个名为卡姆斯基的病态科学家的疯狂之作,一台冰冷的“机器杂种”。

  “那些家伙根本不会欣赏,”习惯了被人指指点点的伊利亚·卡姆斯基正在为自己的另一个天赐之作梳头发,缺少色素的发丝在阳光下散发着灿烂的金色,“无知的平民,可笑地以自己那点儿经验来认知世界,真无聊。你说,叫她'克洛伊'怎么样?真是个美人啊,我的审美不错。”

  康纳看着卡姆斯基置身事外一样的笑容,比人脑构造还复杂的小脑袋高速运转着试图去理解卡姆斯基的逻辑,但他悲哀地发现自己具备的知识无法在此时运算出一个合理的答案。无奈的康纳失落地陷入沉默。

  “不过底特律城里最近在举办科学研讨会,我敢保证那帮伙计们绝对喜欢我的小可爱。哈,上次有个叫弗兰肯斯坦的傻蛋搞出了一个科学怪人,丑到令人怜悯,比克洛伊差远啦。”卡姆斯基自豪地说道。

  “您要去吗?那……那我呢?”康纳歪着头看着卡姆斯基,那双湿润而真诚的眼神让人无法拒绝,但卡姆斯基显然有着自己的计划,他摇了摇头,抱歉地说:“不,亲爱的。你是我最完美的孩子,我不会允许一群老家伙一边拿着少见多怪的眼光盯着你,一边又想用手对你一通乱摸。”

  “好吧……您注意安全。”

  “真乖。”

  卡姆斯基在太阳下山之前就离开了,他抱着克洛伊上了车,给康纳留下一个媚眼,哼着小曲儿渐行渐远。康纳向着他们离去的方向挥了挥手,直到卡姆斯基的背影彻底消失于地平线,他才怀着忐忑的心情退回房间。康纳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有没有情感,卡姆斯基也从来没有正面回复过他,那个不太正经的年轻男人只是开玩笑地跟他说翡翠城的魔法师可以给他一个人心,但康纳此时此刻仿佛感受到了一段乱了节奏的心跳,孤身一人的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不怀好意的居民,特别是那个叫盖文的,趾高气昂的治安军。

  “嗨,铁皮人,”第二天,盖文不知从哪得来的卡姆斯基进城的消息,一大早就出现在了卡姆斯基家门口,“你爸爸不在家,我可以进去吗?”

  “对不起,不行。”康纳僵硬地回答道。冷淡的态度没有给盖文火爆的情绪降温,他嘲讽地发出一声轻哼,变本加厉地环上康纳的脖子。康纳被盖文极具侵略性的动作吓了一跳,尽管他的表情还是没有一丝波动,但头上的红灯出卖了他。盖文刻意地询问着康纳怎么那个小圈还会变色,而康纳只是大力推开了盖文,扔下一句对盖文来说毫无威胁的警告,跑进了房间,把盖文和他同伙肆无忌惮的笑声一并挡在了门外。

  康纳的拒绝没有使盖文产生哪怕一点的震慑。游手好闲的盖文找到了一个打发时间的新方法,他每天都出现在康纳的门前,嬉皮笑脸地向康纳讨要咖啡,然后又在康纳无可奈何地递给他杯子的时候扬长而去。就在这样的骚扰持续了三天之后,一个意外打断了盖文的无理取闹,也打破了康纳原本不怎么欢乐但也还平淡的生活。

  “去城里要穿过一片森林,但愿你的父亲不会被野兽吃掉!”盖文曾开玩笑地警告过康纳。就在一天深夜,灰头土脸的克洛伊用急躁的敲门声砸开了康纳的房门,美丽的眼睛里满是恐惧,她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抓住康纳的肩膀,胆战心惊地说:“快……快去!父亲被抓起来了!求你了!快去!”

TBC

评论(9)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