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探组|汉康】城堡里的人(2)

🚫WARNING🚫
美女与野兽AU,OOC

                  

  卡姆斯基从来不相信神话和传说,更别提那些沉睡的公主和被变成青蛙的王子。身为科学家的他可以轻易地说出一大堆数学公式和物理定律,但绝不会开口承认这世界上存在魔法。不过,卡姆斯基现在可能要怀疑一下人生了。

  卡姆斯基在出发后不久就莫名其妙地迷了路,他在黑暗的森林中徘徊,却怎么也找不到出路。天不遂人愿,卡姆斯基越急于逃离迷失方向的困境,他面对的现实就越糟糕。天色已晚,鹅毛大雪顷刻而至,狂风把卡姆斯基推向了未知,最终误打误撞地使他来到了一处看上去已经废弃已久的庄园里。眼看着时间也不早了,卡姆斯基准备在此歇脚,等到天亮再动身。

  就在卡姆斯基准备推开那扇厚重的木门之时,单纯的克洛伊拉住了父亲的手,她额头上和康纳一模一样的光圈变了色:“父亲,我认为这里就是安德森的城堡。”

  安德森?

  卡姆斯基眨了眨眼睛。克洛伊不知道他的父亲是真的健忘还是装出来的,她凭着记忆复述:安德森,曾经显赫一时的汉克·安德森,底特律治安军历史上最年轻的副队长——在多少年之前,意气风发的安德森拥有这世界上的一切,有着美艳动人的妻子和乖巧可爱的儿子。他像冬季的暖阳一般开朗明媚,尽管脾气不太好,但豪爽的性格让所有人都无法抗拒他的魅力。然而,这样完美的人生却在一个雪夜被无情地颠覆。在那个几十年来最寒冷的冬夜,安德森庄园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阿曼坦,臭名昭著的女巫,那个用名为“红冰”的巫术祸害百姓的魔鬼。她拿着一朵玫瑰,祈求庄园的领主可以施舍她一方温暖,但安德森冷酷地拒绝了她的请求。

  “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被暴力驱逐出庄园的阿曼坦愤怒地大喊。

  “是吗?”安德森笑得前仰后合,随即又严肃地说:“如果你不用黑魔法祸害百姓,我也许会同意你的要求!我的勋章时刻都在提醒着我你都干过什么!”

  “哦,对啊,我竟然忘记了,就是你亲手把我赶出了村庄!”阿曼坦注视着安德森毫无尊敬可言的眼睛,恶狠狠地说,“你,一定要为你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我要诅咒你,我诅咒你的灵魂将堕入永恒的黑夜,你拥有的一切都将消逝在寒风间。你会被抛弃、被遗忘在茫茫大雪之中,直到――直到你能找到一个能真正包容你的人,一个你能付出真心同时也会给予你挚爱的人。但记住,你的时间有限,如果在这朵玫瑰凋落之前你还没能找到那个人,你将永远是孤身一人。”说完,阿曼坦就消失在了黑夜中,只留下了一朵盛开的玫瑰。

  不会轻易低头的安德森显然没有把阿曼坦的诅咒当回事。对他来说,当他凝视着他美丽的妻子,他就已经拥有了那个可以宽容他一切的人,即使庄园的仆人和守卫都在诅咒之下被迫离开,即使他和他的战绩都早已走入尘封的历史,被人遗忘。但安德森并不在意,他依旧逍遥自在,享受着美好的家庭生活。只是好景不长,安德森的儿子在另一个冬天里因病去世,不堪重负的妻子离开了他,直到这时,高傲的士兵终于发觉,原来他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阿曼坦的诅咒笼罩在破败的庄园上空,人们说可怜的安德森副队长变成了野兽。”克洛伊认真地说。

  “哦,亲爱的克洛伊,你真可爱。”卡姆斯基不相信这个他听了无数遍却永远都会被选择性遗忘的故事,他还是推开了城堡的大门,随便掀开了一块沙发盖布,旁若无人地一屁股跌进沙发里,打算睡个好觉。克洛伊看着卡姆斯基不以为然的态度,皱着眉头站在一边。

  突然,一串狗吠声闯入他和克洛伊的空间。卡姆斯基本以为那是不知道从哪来的野狗,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超出了他的想象。他只知道原本敞开着的木门勃然怒吼,一个隐匿于黑暗之中高大身影袭击了他们,他在慌乱间把克洛伊从即将合并的门缝中推了出去,而自己先是被狠揍了几拳,然后就被拎着衣领子拽走了。

  真是野蛮,卡姆斯基想。冷冰冰的重蚁木地板紧贴着他的后背,无力地拉扯着他的衣服试图与黑影抗衡,但这种努力毫无意义。逃出庄园的克洛伊凭借着超出常人的记忆力跑出了森林,她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在夜幕之下亮着昏黄灯光的小屋,向她的弟弟求救。

  而现在,康纳正在全力赶往安德森的庄园。

TBC

评论(6)
热度(119)